会议中心组织新入职员工参观所属单位

日期:2017-12-0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增加新入职员工对会议中心的整体认识,强化培训的实效性,12月5日、6日下午,会议中心组织2017年4月份以来入职的一百余名员工分两批对中心所属对外交流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勺园管理部、中关新园管理部四个单位进行了参观。

    为了组织好本次参观活动,在中心培训工作组的统筹下,中心办公室和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对参观路线、讲解内容、带队人员、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参观中,各单位均安排专人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服务功能、硬件设施、工作特点等,并带领新入职员工们对部分重点服务场所进行了参观。大家边走边听,兴致勃勃,在勺园西餐厅寻找银杏主题元素,在讲堂观众厅直击演出彩排现场,在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通过视频短片了解交流中心发展历程,在中关新园康乐中心参观健身设施、了解康体知识。参观最后,大家还填写了关于新入职员工培训的调查问卷。

 

参观勺园

 

参观百周年纪念讲堂

 

参观对外交流中心

 

参观中关新园

    这是会议中心首次组织新入职员工参观中心所属单位。作为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组织严密,参加人员在问卷中表示,通过参观增加了对会议中心各单位的直观认识,感受到中心专业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和积极的氛围,增加了对北大深厚底蕴的认知,也增强了提升自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很多人为成为会议中心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认为未来一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会议中心新入职员工培训集中授课和现场参观活动均已圆满完成。今后,会议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培训工作,针对不同岗位员工需求,组织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活动,加强队伍建设,促进骨干培养,不断提高会议中心整体团队的稳定性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