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7年度干部会

日期:2018-01-2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18日,中关新园管理部2017年度干部会在科学报告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兄弟单位同仁、管理部领班及以上管理干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锋执行总经理和何海燕副总经理主持。

干部会现场

    干部会分为各部室总结汇报和工作交流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结合PPT放映,管理部九部一室共34名主管及以上干部就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发言,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交流新的工作思路。主持人另辟蹊径,将各部室按照各自职能特点形象生动地比喻为人体的各个系统,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会场气氛活跃。

周锋执行总经理和何海燕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在工作交流环节,周锋执行总经理明确了管理部2018年工作目标,他指出,2018年,管理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扎实推进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并从接待服务、设备设施、人才队伍和管理部文化建设等方面部署了新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张胜群总经理发言

    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总经理张胜群在最后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总结会上各位管理干部在总结内容和形式上所作的充分准备以及良好展示效果,并指出,2017年,管理部干部队伍整体成熟度、部门间合作紧密度、干部员工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全体干部员工在2017年的新挑战中克服了新困难,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良好风貌。随后,他分“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三方面展开发言。在对“新时代”的解读中,他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十九大报告精神,说明我国正处于经济飞速发展、现代化强国正在实现的新时代。在对“新要求”的解读中,他结合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要求,提出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全面确保安全稳定,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并表示,中关新园作为外国留学生、专家的生活场所,应为“服务中外文明交流”做出应有贡献。在解读“新作为”时,他强调,中关新园应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聚焦主业,在十九大报告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指引下,尽一己之力,在提高对外宾客服务质量,着力加大员工外语培训力度的同时,主动了解并尊重各国文化习俗,努力做到精细化、个性化的舒心服务。此外,他提出中关新园应继续加大与同行间交流,引进来、走出去,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技能,立足新时代,适应新要求,争创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