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7年总结会

日期:2018-01-1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5日下午,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2017年总结会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顺利召开。来自园区各部门的3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总结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中心员工、兄弟单位同事出席会议。总结会由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主持。

中关新园2017年总结会现场

    会议在精彩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精心编制的短片汇集了管理部2017年工作大事剪影,将与会人员拉回了一年来令人难忘的工作瞬间;在“员工心语”部分,各部门新老员工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新一年的寄语并送上对管理部的祝福;会议中心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在视频中代表会议中心主任班子及中关新园总经理班子,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中关新园新一年的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主持总结会

    首先,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代表总经理班子做中关新园2017年工作总结。2017年,中关新园管理部继续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遵循校领导提出的“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密切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稳步开展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业务和经营目标。总结分为“守正”“创新”“稳健”“求进”四个主题。“守正”篇用翔实的数据总结了对校接待服务成绩,呈现了面向师生营造温馨家园的工作成果;“创新”篇从“优化服务新设施”和“营销管理新举措”两个视角,展示了增设教职工午餐服务,自营便利店,加强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等年度新工作;“稳健”篇则从内部深化管理、园区文化建设、支部工作开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管理部的稳健经营工作;“求进”篇展现了一年来管理部在运营管理和提高员工素质两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突破。展望2018,中关新园将全面落实《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并从强化经营管理,完善服务功能和设施,开展员工培训等方面稳步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做中关新园2017年工作总结

    随后,总经理助理苏茜、卞防军、李建富分别宣读2017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名单,会议中心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接待销售部预订员安琪、工程部调度赵连红、客务部1号楼客服中心领班张叶、总经理办公室“新园生活+”便利店店长朱邦超分别作为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与团队、园区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各自酸甜苦辣的工作体验以及宝贵心得,有趣事、有难题、有感动、有喜悦……话语或朴素或生动,却都饱含真挚情感,令人感同身受。

会议中心领导为先进员工颁奖

 

 

先进代表发言

    最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寿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关新园在2017年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干部员工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关新园能够在2017年取得两个效益双丰收,实现收入和利润超预算,建立优质服务口碑,得益于“四个意识”―― 一是经营意识,通盘调度各项业务,实现有效创收;二是服务意识,保证了校内外宾客满意度和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三是团队意识,依靠集体凝聚力和个体主人翁意识,高效持续运转;四是责任意识,专业能力和责任意识相辅相成,体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希望中关新园在新的一年,认真总结和发扬传统,为学校创造更多品牌效益,并在中心内部体现更多担当。

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寿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