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携手勺园管理部开展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

日期:2017-12-14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2月5日至6日,中关新园管理部携手勺园管理部在中关新园集贤会议室开展以“释放能量,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管理培训。两个管理部的22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涵盖内训管理课程和室内团队拓展训练两部分内容,分别由人合正道管理咨询公司的赵晓东老师和学校体育教研部钱永健老师主讲。

管理课程培训现场

    首日的《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是美国Heart Math的认证课程,利用可视化仪器测评,快速清晰地了解到自我的情绪变化及压力指数,通过“识别-调节-感受-分享”构建培训路径,教授学员快速和谐技术进行自我觉察、调节、管理好个人情绪,提升情绪弹性,通过团队管理和正能量情绪传递,从而引领和提升团队情绪智能,以便为师生宾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甚至超出顾客预期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管理课程培训后合影

    次日的室内拓展培训分为七巧板及同心积木两项活动。在活动结束后的感悟与分享环节,学员们就信息不对称、竞争与协作、资源共享、个体目标与整体目标等内容进行讨论,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反思,均表示对团队的管理与协作有所启发。七巧板活动中,学员们彼此信任、全情投入、全力配合,及时总结经验、调整分工,经过三次尝试,顺利完成任务。最后,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周锋三位领导分别就活动表现进行点评,希望各层级管理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明确目标、做好分工、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的关系。

室内拓展培训――七巧板

室内拓展培训――同心积木

室内拓展培训后合影

    本次培训是管理部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五年组织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通过历年的培训学习,管理干部之间的沟通更加坦诚融洽,团队的向心力及凝聚力与日俱增。同时连续三年携手勺园管理部进行联合培训,有利于增强两个管理部管理团队间的沟通与理解,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实现互帮互助,携手共进,“释放能量,砥砺前行”的培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