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开展账单管理专项培训

日期:2017-09-01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为加强中关新园业务账单的管理工作,明确各岗位权责要求,确保账单管理的合法、合规性,2017年8月30日上午,中关新园管理部就新发布的《中关新园管理部账单管理细则》的相关内容,对管理部客务部、餐饮部、财务部等部门相关岗位共47名同事开展了账单管理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财务部经理周立宏主持,周经理从会计核算、审计要求以及操作流程科学简化等方面简述了加强账单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主讲师、财务部日审员张莹以原始单据和系统操作截图为例,从账单开具、审核、记账、保管及销毁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信贷会计侯金凤对催兑账环节的账单使用具体要求做了简要阐述。培训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大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了账单管理的具体要求和流程,了解到各关联部门和岗位的账单管理内容,认识到彼此间的工作是环环相扣、互相影响的,需要互相配合才能够圆满完成。

周立宏发言

    最后,周立宏经理倡议各部室保持群策群力、相互补台的优良传统,继续为优化账单管理流程积极努力,做出各自的成绩和贡献,保障管理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