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服务北京大学2017年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

日期:2017-09-04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8月30、31日,为期两天的北京大学2017年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在中关新园1号楼科学报告厅圆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是园区第十三次承接学校领导班子战略研讨会。会议服务工作得到了参会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研讨会现场

    一直以来,中关新园始终遵循会议中心“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不断摸索学校会议活动规律、提升接待服务品质。自2011年至今,每年寒暑两期的学校领导班子战略研讨会均在园区召开,成为中关新园定期承接的校内例行重要活动。为了更好地满足此次会议服务需求,中关新园餐饮部安排预订员积极与校办负责人员就时间安排、流程确认、会议服务细节等进行反复沟通;宴会班组针对新员工集中强化进行VIP服务培训;自助餐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执行,西厨房用简单的家常食材烹制出美味菜品……。各班组密切配合、有序衔接,高效、专业地完成了本次接待服务任务。

会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