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8-01-0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2017年12月28日,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走过的不凡历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安排了一次特殊的党课。

 

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谋篇布局,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展览安排设计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参观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地振奋与骄傲,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创了新的篇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明晰了自身所担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队伍的凝聚力,鼓舞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