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首届“勺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欢乐开幕

日期:2017-09-22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进一步加强勺园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全面展现勺园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艺特长,9月18日、19日,首届“勺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初赛)海选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全面拉开帷幕、欢乐开唱。勺园孙战龙总经理、马钧常务副总经理、冯治国副总经理以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活动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

初赛现场

网络直播

    此次“勺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得到勺园各部门员工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大赛组委会积极筹备、精心创意下,初赛海选勺园报名参赛(歌曲)节目33个,参赛人数达37人,歌曲内容、形式多样,老歌怀旧、红歌经典、网络流行、影视金曲等等。特别的是此次初赛海选为提升活动趣味性和员工参与感,大赛现场采用手机网络直播的形式全程同步直播,无法来到现场的员工,可以在办公室、工作间通过电脑、手机观看比赛,更可通过网络弹幕形式与参赛选手互动交流。

评委打分

粉丝团现场助威

    初赛现场,勺园各部门自发组织的“粉丝团”“助威队”手持花束、荧光棒等活动气氛道具陆续来到赛场,舞台上灯光暖意分明,台下初赛评委悉数就座,题词幕布准备就绪;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蓄势待发,有的精心挑选出自己最漂亮衣裳,尽情彰显青春的活力和个性的张扬,有的穿着干净整洁的工装登台,展现出员工职业状态下最美的一面。

部分选手风采

    比赛过程中,同样尽显勺园员工才华特长,一曲《外婆的澎湖湾》员工改编歌词,道出初来勺园时“忐忑”“不熟悉”和“日久生情”后员工间团结一心并肩工作战斗的温馨场景;餐饮部赵天成一首原创歌曲《青春日记》,记一群曾经不羁的青春少年在勺园生活工作点滴中变化和成长以及对光阴流逝的感叹与珍惜……以及当下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三生三世》、《红尘客栈》、《一人饮酒醉》等歌曲一次又一次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用歌声诠释欢乐,用欢乐装点勺园工作和生活,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第一届“勺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初赛完美收官,本次大赛初赛海选排名前七的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同时组委会还会根据现场表现及人气度选出实力兼具的复活踢馆选手在决赛当天再决高下,持续关注赛事,期待选手们更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