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开展第三期新晋管理者训练营

日期:2018-01-01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2月28日,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三期新晋管理者训练营落下帷幕。本期训练营于11月30日开课,每周进行一次主题培训,参训学员涉及客务、餐饮、工程、安保、财务、总办6个部室共21名新晋升和新入职的管理干部。

中关新园第三期新晋管理者训练营

    本期训练营从环节设置、课程架构、内容设计等方面较前两期进行了较大调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如何做一名合格管理者”、高效沟通、高效执行、向下管理和室内拓展。其中,新增的高管面授课程由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讲授,她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管理者”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与学员一同探讨何为合格管理者。同时,在新增的全案例讨论课程期间,教师引导学员在案例情景中选择最优管理决策,增加了师生互动及学员的课堂融入感。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课后,人力资源部组织学员填写课程评估问卷,促进课程内容调整及改善。

中关新园执行总经理周锋发言

    结业典礼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母之华主持,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系列课程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培训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他强调,学习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断学、知、行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持续更新和自我完善管理知识体系的意识,不断学习管理技巧,提升管理能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