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全员年终总结活动

日期:2018-01-1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岁末年初,会议中心统筹组织所属对外交流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勺园管理部和中关新园管理部四个单位开展了自下而上的全员年终总结活动。自2017年12月上旬开始,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共举行班组和部门总结56场,1000多人参加了2017年度总结,为刚刚过去的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体员工进行年终总结是会议中心的优良传统,也是会议中心加强内部建设、促进内部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方式。2017年的年终总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核心,结合《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贯彻实施,回顾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总结活动继续贯彻“重心下移、注重实效”的原则根据一线工作情况,利用服务淡季或空档时间集中安排基层总结,尽量减少对日常工作的影响。

基层总结

    在基层总结会上,每位员工都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收获,大家交流了工作中的苦辣酸甜,分享了成长的体会与感悟。会议中心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了基层总结,并在会上与员工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大家继续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会议中心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各单位都派出骨干到兄弟单位的总结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进步的目的。

    在基层总结的基础上,会议中心所属四个单位都组织了单位层面的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的统一要求下,各单位总结表彰会议形式简化,布置简朴,开会时间控制在一小时左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

对外交流中心2017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讲堂管理部2017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勺园管理部总结表彰会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结表彰会现场

    随着基层总结和单位总结的陆续完成,会议中心2017年年终总结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会议中心将继续发扬传统,总结经验,提升年终总结活动的质量和效率,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