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服务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8-01-15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8年1月10日下午,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校领导班子成员、院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郝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郝平、校长林建华分别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综合改革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工学院黄岩谊教授、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李晓丹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李晓丹代表全体学生向刘延东赠送了10年来她到访北大的相册。

    对外交流中心在接到本次接待任务后,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圆满完成了座谈会会场布置、设备调试、现场服务、集体合影等各项工作。另外,还协助学校对刘延东副总理将要到访的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进行场地布置。对外交流中心全方位的会议场地服务再次为学校接待国家领导人的来访提供有力保障。

 

 

会场布置

 

会场服务                                          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成果展示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