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参与教职工乒乓球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1-1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工会
 

    11月6日晚,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会议中心男子一队最终获得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第八名,首次实现进军8强,取得历年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会议中心男子一队获得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第八名

    会议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员工文体活动,中心工会近年尝试通过多种形式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包括组织欣赏讲堂文艺节目、策划举办迎国庆联欢、开辟教工之家健身区、设置文体兴趣小组活动室、购置分发体育运动器材等,为员工锻炼健康体魄、提升综合素质创造机会。此外,中心工会每年均精心组织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游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赛事,对内促升整体融合度和凝聚力,对外展示中心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此次中心共组成三支队参加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工会协调组织下,选手们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在比赛中均发挥良好。其中,女子队在初赛中取得小组赛第三,两支男子队均进入复赛环节,男子一队更是在两个赛段一路过关斩将,首次获得参与决赛资格,并勇夺前八。

    11月8日召开的中心工会委员专题会,对参赛情况做了专门总结分析,并明确今后对文体兴趣小组继续加大鼓励扶持力度,以期进一步扩大战果、展示中心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