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行2018年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

日期:2018-01-1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16日下午,会议中心2018年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举行。会议中心主任班子成员及中心办公室、各单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近50名退休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茶话会由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主持。

茶话会现场

    会上,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代表所班子向全体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大家汇报了会议中心2017年主要工作。他说,过去一年,会议中心继续秉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学校重要活动保驾护航,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学校政策调整、经营活动受限的情况下,主动调整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又一次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中心在内部建设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管理更加规范高效,队伍更加稳定团结,风气更加清正和谐,为中心的持久发展夯实了基础。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汇报会议中心2017年主要工作

    听完张胜群主任的发言,老同志们倍感欣慰。他们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也对中心多年来对退休人员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们为中心来年的发展献上了美好祝福,同时也希望中心继续发扬“扶老助困”的优良传统,重视和关心退休群体,为老同志们谋福利,也为老友相聚创造更多机会。退休员工李连义还以京东大鼓的形式现场献唱一首改编歌曲《再唱勺园》,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退休老师发言

 李连义老师献唱改编歌曲《再唱勺园》

    在和谐、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茶话会圆满落幕。

 

 

欢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