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完成2018年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接待工作

日期:2018-04-0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3月29日至4月1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2018年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中关新园召开。中关新园圆满完成接待工作,累计接待会议54场次、宾客3200余人次。

大会现场

    模拟联合国大会至今已连续七次在中关新园举行。中关新园与主办方默契合作,周密安排接待程序,工作人员在会议志愿者的配合下贴心服务,提醒参会学生注意会场及各通道环境,确保了人员集中区域的安全与秩序。活动期间,出现参会学生因不习惯穿着高跟鞋不慎摔倒的情况,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帮助,并告知主办方安排志愿者陪同就诊,该学生对会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中关新园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方与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给参会学生指路

    近期,中关新园管理部会议预定量不断攀升,中关新园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每一次对校服务工作,竭力为学校各项活动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