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举行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8-07-16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火灾技能,6月28日,由人力资源部牵头,依托安保部和工程部,一场面向全管理部的消防安全培训于科学报告厅举行。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警官张巍伟担任培训讲师,中关新园中高级技术骨干、领班及以上管理干部在内的106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前,会议中心副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强调指出,消防安全是管理部平稳运行的基础,各岗位员工都应充分重视并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相关技能。培训中,张警官运用视频、漫画等生动的形式,结合近期真实火灾事故案例,对公共场所火灾事故的原因及经验教训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同时,通过对火灾防范应对措施的详细传授,强化了排查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安全自救逃生等知识和技能,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周锋发言

张巍伟警官传授消防知识、技能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员工在深刻意识到火灾的危害性的同时,对掌握及应用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主动将培训所得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为师生、为宾客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