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18-06-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6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第四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在中关新园康乐中心开展团建活动。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周锋,原主任范强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热身训练、自我介绍与特长展示、确定训练营组织架构和营员分工三个环节。首先,中关新园康乐部经理李巍带领全体营员进行了“下雨了”和“松鼠大树”两个有趣的拓展游戏,活跃了团队气氛,调动了营员们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环节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热身游戏――“下雨了”

热身游戏“松鼠大树”

    在自我介绍及特长展示环节,营员们表现积极踊跃,个个有备而来,可谓是惊喜不断、精彩纷呈。大家用或诙谐、或质朴、或详尽、或凝练的语言,介绍了性格、爱好、家乡特色、工作经历、生活经验等个人情况,加深了彼此印象;特长表演开场,中关新园四位同事带来的原创三句半,内容涵盖了中关新园各部门工作的不同特点,语言风趣幽默,引得大家笑声连连;还有讲堂同事身体力行的俯卧撑展示,让营员们赞叹不已;脱口秀、英语演讲、唱歌、曲艺快板、惊鸿舞、现场绘画和电路排线业务技能等风采展示也让人赞不绝口。

中关新园李宝利、王路莹、冀丹丹、辛明月――三句半《感恩新园》

对外交流中心刘晴――警校手枪手铐展示与讲解

中心财务室孙志勇――太极拳表演

勺园刘红梅――手指舞《点赞中国》

讲堂吕可、李宝柱――俯卧撑

勺园冯洁――英语朗诵《I have a dream》

中心办公室王悦亭――《惊鸿舞》

中关新园刘彦峰――电路排线业务技能展示

    随后,大家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训练营组织架构和营员分工。在大家的一致认可下,勺园西餐厅厨师长崔江胜成为本期训练营营长,中心办公室职员王悦亭为副营长;魏莉雅,李宝利、刘晴、吴俊林、王峰、冯洁等人分别担任宣传连、组织连、文体连的连长和副连长;其他营员也分别加入三个连队。最后,所有营员及到场领导合影留念。

训练营组织架构确定现场

组织连

宣传连

文体连 

中心领导与营员合影

    活动结束后,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强了整个团队的集体凝聚力。营内组织架构和营员分工的确定有利于活动的开展,为后期更多、更好、更完善的训练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