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管理部端午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生病员工

日期:2018-06-1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在党的七一生日和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4日,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勺园孙战龙总经理,冯治国执行总经理走访慰问了部分勺园退休老党员和在职生病员工,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老党员丁金铸

慰问老党员刘书查

    走访过程中,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勺园孙战龙总经理,冯治国执行总经理与勺园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勺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在北医三院,两位领导看望慰问了即将进入手术室的在职生病员工傅秀苓,帮助她缓解术前紧张情绪,鼓励她振作精神,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端午节前夕,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倾听党员群众心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和生活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生病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