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

日期:2018-06-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8年6月5日、6日,会议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来自中心所属单位近期入职的近50名员工,于6月5日下午在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聆听了张胜群主任做的主题讲座,并于6日下午对中心所属单位进行了参观。

培训现场

张胜群主任做主题讲座

    在由中心培训工作组制定的年度培训计划中,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是一项重点工作,自2016年以来采用讲座与参观相结合的模式,对加强队伍建设、促进中心融合发挥了良好作用。延续前不久中心为更好服务百廿校庆而专门组织的校史校情学习,张胜群主任在此次培训中,进一步系统介绍了北大的历史地位、责任使命及北大人对国家和民族的贡献,并再次强调中心工作对学校“服从”和“服务”两个基本点,简述《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在收官之前的执行情况及中心今后发展思路。除了让新员工了解“北大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我们要为北大做什么”,张胜群还重点介绍了学校和中心为帮助大家成长提供的广阔平台,鼓励大家借助学习、运动、娱乐等多种渠道提升综合素质。在坚定新员工工作信心的同时,他特别从认识、行动、未来发展三方面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在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一流会议中心建设做贡献过程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新员工参观会议中心所属单位 

    6月6日下午,在中心培训工作组统一组织下,新员工分别对中心所属的勺园、百周年纪念讲堂、对外交流中心、中关新园的主要场地进行了参观,通过实地感受印证加深了对会议中心的认识。员工们在培训后的问卷调查中表示,参观活动让人震撼,不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对自身的职业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扎根北大做贡献的信念。会议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培训活动,满足员工职业发展需求,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队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