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7月3日下午,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办。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后勤工会主席、总务部副部长张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心各单位近200名员工一道,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知识竞赛是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心培训工作年度重点项目,旨在宣传中心发展成就,传播中心组织文化,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对于本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心员工积极响应,历时三个多月的筹备,共有420余名员工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30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环节。

参赛的十组选手

    决赛现场,选手打破单位界限,经过抽签组成了以北京大学校园代表性场所命名的10支队伍,而观战者也根据服装颜色划分为10个后援团方阵,体现了中心的整体融合。决赛涉及国情、校情、中心概况、通用知识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设置了“初露锋芒”“同甘共苦”“当机立断”“抢滩登陆”“终极决战”等答题环节,通过必答、抢答、不同分值抽签答题等形式,以及淘汰赛、复活赛等赛程设计,对选手的知识储备、反应程度、心理素质等进行了综合考量,也令赛场高潮迭起、妙趣横生。

赛场掠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王颖、魏莉雅、耿国春三名选手组成的“畅春队”拔得头筹!其他参赛选手也凭借自身努力,斩获不俗成绩、博得热烈掌声。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讲话

后勤工会党委书记胡新龙讲话

    在闭幕式环节,张胜群主任和胡新龙书记相继讲话。张主任对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员工参与度、知识覆盖面、体现的中心融合性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每名员工在做好本职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心争创一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胡书记对参赛选手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会议中心党、政、工、团主办各类活动的成熟度和代表性,勉励大家坚持初心,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中,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