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全员年终总结活动

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岁末年初,会议中心统筹组织所属对外交流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勺园管理部和中关新园管理部四个单位开展了自下而上的全员年终总结活动。

    在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单位从12月上旬开始,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共举行班组和部门总结38场。员工们结合岗位实际,总结规律,查找不足,积累经验,为过去的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

  

对外交流中心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讲堂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勺园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在基层总结会上,员工们立足岗位工作,将个人成长与中心发展相结合,回顾一年来的成绩与收获,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分享日常的体会与感悟。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成为员工总结中的高频词,在趣味运动会中感受团队合作的魅力,在知识竞赛中了解学校和中心的历史,在“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活动中歌颂家国情怀,在歌唱比赛中展示个人风采,以及参与活动兑换服务产品的新奇体验,这些都成为员工们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大家纷纷表达对中心20岁的祝贺和对中心培养与关爱的感恩。

    会议中心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会上认真聆听员工们的总结,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大家发扬中心优良传统,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单位也都派出骨干到兄弟单位的总结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进步的目的。

对外交流中心2019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讲堂管理部2019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勺园管理部2019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2019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在基层总结的基础上,各单位举行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总结,并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会议中心将继续贯彻2023发展计划,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坚定信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链接: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庆祝勺园建园38周年暨2019年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中关新园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