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召开2019年干部会

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月13日上午,勺园管理部2019年干部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勺园领班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治国执行总经理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勺园各部门紧密围绕《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结合2019年实际工作,简要概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具体分析2019年未完成计划工作原因,重点反思过去一年不足,从问题出发,着重阐述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思考,面对2020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对今后工作开展方向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和交流。

冯治国执行总经理讲话

    冯治国执行总经理在听取部门发言后,对各部门敢于深刻剖析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问题,并能有的放矢地分析并提出2020年具体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表示肯定。他说2020年勺园将面对工程改造的新挑战,勺园全体干部要转换思路、放慢脚步、修炼内功、蓄势待发,以勺园9号楼整体装修改造项目为契机,加紧推进完成勺园老旧设施设备更新换代,焕发勺园新的生机活力。最后,冯治国执行总经理代表勺园总经理班子向勺园全体干部员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卓越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孙战龙副主任讲话

    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管理部孙战龙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勺园各级干部员工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她提到2020年是值得期待、具有挑战的一年,勺园将迎来多项工程改造,在新形势下,不同部门将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勺园领导班子将在会议中心强有力支持下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努力做好协调相关工作,保证勺园工程改造平稳推进;推进管理服务工作上精细化、规范化,特别解决部门间衔接地带管理问题的处理,在各个层面加强沟通;应对变化和挑战仍要保持勺园积极向上的士气,从文化活动、薪资福利、培训发展等方面持续给予关注,让员工在勺园生活工作开心、舒心。

张胜群主任讲话

     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对勺园各级管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在不平凡的2019年,勺园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的过程中表现出勺园人的精气神,特别在队伍建设和管理精细化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在餐饮和客房两大经营业务获得长足发展,并在校内外获得良好口碑,相信在勺园全体干部员工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勺园各项经营服务工作一定会实现新的突破。

    2020年序幕已经拉开,勺园全体干部员工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