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行学生志愿者协会2020新年晚会

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12月20日晚,百周年纪念讲堂一年一度的学生志愿者协会新年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如约举行。本次晚会以“二零二零,讲堂同行”为主题,讲堂副主任杨晓雨、李春亮及中层管理干部与新老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现场

    晚会由一段从观众视角讲述讲堂志愿者的多彩日常和独特魅力的视频开场,引得“堂果”们会心一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李春亮老师发表了新年贺词。李老师首先对本学期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为新志愿者们在短短几个月中的成长和沉淀点赞,期望他们寻求和创造新的精彩,让讲堂成为更美好的存在。学生志愿者的成长与讲堂的发展相辅相成,志愿者活动已经成为了讲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讲堂文化的传承和发扬需要所有人的付出和努力。最后,李老师为新老志愿者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讲堂副主任李春亮致辞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杨晓雨老师和李春亮老师为获奖志愿者们分别颁发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志愿者奖、积极上岗奖和“激光笔小能手”称号,以表彰他们对讲堂做出的突出贡献。而各组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让“堂果”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和了解,也让大家最直接地表达出对于讲堂大家庭的热爱。

讲堂副主任杨晓雨为志愿者颁奖

    晚会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千手观音》《新宝岛》《Boom Clap》《恋Dance》活力四射,“舞”力值爆表;当然,“堂果”们的歌喉也毫不逊色,《野狼disco》《大田后生仔》《最初的梦想》等歌曲激情满满又足够“洗脑”;而当灯光暗下,舞台上日记般地再现起几代“堂果”简单却又不同寻常的讲堂往事的时候,所有人都感同身受、为之动容……在讲堂服务组姐姐们特别奉送的一曲《一起走到》歌曲中,整场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晚会现场欢笑不断

    在节目中间插入的各项游戏无疑是一大亮点。“堂果”们通力合作,全力通关,有时呆萌的表现也让人捧腹不已;作为娱乐奖项的“最佳黑照奖”则记录了一个个“不经意的崩坏”的瞬间,现场欢笑不断;而在“猝不及防”的赠送礼物环节中,志愿者组长和主管们则收到了组员们精心挑选的礼物……欢笑和感动交织在一起,彰显了讲堂大家庭的温馨可爱。

   辞旧迎新,讲堂也即将迎来二十岁的生日。面对未来更大的的机遇和挑战,讲堂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大房子同舟共济,在新的一年迎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