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校庆期间会议服务任务

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23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时值五四校庆日来临之际,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对外交流中心承担了多场学校重要会议服务保障任务。

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5月4日当天有连续四场服务任务。“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纪念大会”“北京大学与新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北京大学新奥技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新奥工学大楼暨北京大学新奥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樊锦诗校友向母校捐赠仪式”同期分别在办公楼礼堂、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新奥工学大楼、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其中,“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纪念大会”是校庆期间的最重要服务任务之一,交流中心承担了从前期主席台与会场布置、氛围营造、设施设备搭建,到会中主席台、会场、三处贵宾室的现场服务等全流程服务任务。会议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带领交流中心团队细致把握会议服务的各个环节,就纪念大会物料制作、设备搭建等多次进行实地研究和细节调整,配合两办选定物料颜色、悬挂与摆放位置,为大会营造出浓厚、喜庆、隆重的节日氛围。

 

服务团队为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纪念大会提供会场服务

 

北大与新奥集团签约仪式、北大新奥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樊锦诗校友向母校捐赠仪式

  会期密集、服务需求多样、服务场地分散,是校庆期间会议服务工作的特点。为此,交流中心根据不同类型会议与纪念活动的会务服务需求,提前进行物资筹备、会场布置和人员岗位安排,假期期间交流中心全员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各项会议服务工作。4月29日至5月7日,“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二’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回信十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第三十三次科学座谈会”等13场重要会议与纪念活动在交流中心服务团队的保障下顺利举行。

 

服务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二”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座谈会

 

服务九三学社中央第三十三次科学座谈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术研讨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对外交流中心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北大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贡献后勤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