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2011年工作计划

日期:2011-03-0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1年会议中心党总支在做好组织党员群众政治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做好组织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日常工作的同时,将结合中央和上级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党员廉政建设

    1、通过学习相关文件、观看展览影视资料、听取讲座等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廉政教育。

    2、完善检查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上半年对中心之前所填写廉政风险防范表进行自查、修改、完善;下半年中心层面组织对此项工作的全面检查。

    3、与中心廉政建设其他措施相配合,促进中心廉政工作深入开展。

二、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1、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中央、教育部、学校及后勤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文件,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4月份请相关专家为中心党员进行党史教育讲座;6月份组织党员进行有教育意义的参观学习活动,以此激励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党员争创优秀业绩。

    3、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集中开展支部评议活动和“七一”表彰评选活动,同时在中心大力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号召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学校和中心的工作努力奉献。

    4、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在活动中要适时总结经验,开展交流,探索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三、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从10月份开始启动总支6个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相应组织程序进行,力求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年底前完成。

四、支持中心团总支、工会开展工作

    1、支持和指导中心团总支的工作,争取4月底前完成中心团总支的换届和组建。

    2、支持中心工会开展工作,协助工会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