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组织文化  
队伍建设  
研 讨 会  
其他内刊  
十周年专题  
光 荣 榜  

  会议中心拥有一支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干部和员工队伍。截至2023年6月底,中心员工总数906人,其中事业编制人员50人,合同制人员488人,其他用工形式人员368人。拥有大中专以上学历386人,其中本科生123人,研究生27人。
    中心坚持集体领导,重视主任班子自身建设,严格履行《会议中心章程》赋予的职责。中心高度重视建立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核心骨干队伍,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初步形成科学、合理、完善的考核任用机制,对培养锻炼骨干、提高学习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心坚持每年举办研讨会,学习先进理念,提高干部的学习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过举办青年骨干交流营活动,不断提升青年骨干的综合素质,形成梯队建设,保障持续发展。中心不断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工作,规范人才招聘渠道,注重志愿者和实习生的培养,根据岗位需求,构建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并重的培训机制,突出绩效考核作用,为员工开辟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力求员工快速成长。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倡导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努力将制度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与人性化关怀有机结合,组织多种形式的总结表彰、联欢聚会、慰问答谢、文体竞赛、拓展训练、考察旅游等活动,依托校园文化优势,利用会议中心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员工学习和交流活动,提倡建立学习型部门和班组,提升员工个人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中心的组织文化与人文精神。

 

 1
会议中心研讨会

2
 会议中心2012年新年联欢会

 3
会议中心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4
会议中心组织员工外出旅游

 5
会议中心培训讲座

6
会议中心青年骨干交流营 

 
服务技能大赛

 
会议中心参加校运动会

 
会议中心组织参观校史馆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