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2012年工作计划

日期:2012-03-0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2年会议中心党总支将在学校和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一、政治思想学习

    1、在十八大召开前后,按中央有关要求,在全体党员群众中开展好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学习活动。

    2、结合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重点学习党代会形成的各项文件精神。

    3、深入学习鞠传进校长在中心年终总结会上的讲话,继续探讨如何争创一流会议中心。

    4、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廉政学习和教育活动。

二、组织建设工作

    1、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各支部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树立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支将在6月底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活动;并于上、下半年分别组织支委等部分党员活动。

    2、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各支部按年初计划,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的按组织程序推进党员发展工作。

    3、做好支部党员管理工作。严格转正、转入、转出等各项程序,保持党支部成员的活力。

    4、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5、做好其他上级单位布置的各项活动。

三、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从7月份开始启动党总支换届工作,严格按相应组织程序进行,力求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党组织建设,计划9月底前完成。

四、做好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组织工作

    1、按“二下二上”程序和时间要求完成好党代表的推选工作。

    2、按“三下三上”程序和时间要求完成好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推选工作。

    3、组织好党代表同志的参会工作及为学校党代会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