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4-05-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5月初,会议中心党总支所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为促进支部工作平稳衔接,丰富支部委员党务知识,加强支部之间交流沟通,5月14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新、老委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孙战龙书记首先介绍了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情况,并对老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抓紧熟悉工作,适应角色,学习党务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和老支部委员的帮助下继续做好支部工作,共同推进中心党总支的建设发展。孙战龙还通报了各支部在后勤党委初评获选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情况以及本年度党员发展计划。
    接下来,第三支部书记、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职员刘晓娜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第11期北京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成果,重点就“北京市高校党建工作情况”、“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如何开展高校教师党支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务知识培训课。 
    最后,孙战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中心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中心党总支下一步将继续对支部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培训活动,提升基层党务人员抓党建促发展和形成组织优势的能力,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为会议中心争创一流和学校一流建设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