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座谈会在中关新园召开

日期:2014-12-26 信息来源:第五党支部
 

    在年终岁尾忙碌工作之际,12月19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党员座谈会在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中心新近布置的工作任务展开,具体分为三个议题:布置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事宜,确定2015年度党员发展计划以及重新确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

座谈会现场

    李建富书记宣读了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鼓励大家实事求是地对中心领导班子在群众路线实践中作风建设、落实整改方面、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以及当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保证原汁原味的记录汇总和上报。会上,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所见所闻,对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诸多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多条反映民意的建议,胡杰支委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整理。讨论中,同志们对中关新园和中心领导班子在集体领导、走群众路线、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基本满意和认可。

    按照后勤和中心党委的布置,会议还对本支部明年的党员发展计划进行了讨论,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排名前两位的积极分子作为最终的发展对象并予上报。会议最后,重新对20位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进行了重新确定,重点从方便工作沟通和培养的角度考虑,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积极分子培养的实效性,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质量,更好的服务于中心的各项工作,推进实现中心的2018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