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2-07-05 信息来源:党总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前夕,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下属六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近90人,赴延庆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要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歌曲大家唱卡拉OK比赛,并参观了市科普教育基地---延庆古崖居遗址和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

  6月29日,会议中心党总支庆祝七一大会在延庆一个村庄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在会上宣布,会议中心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要求,接着简要布置了会议中心下一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思路和安排,并重点强调,各支部、基层单位和党员同志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来讨论和制定实施方案,特别是要结合创建一流会议中心的具体目标进行学习贯彻。

 

  大会后半部分,在之前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参会全体人员举行了“革命歌曲大家唱”卡拉OK比赛。6个支部分成八路军、新四军和解放军3个队,以队为单位争唱革命歌曲,进行友谊比赛。各队党员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激情四射,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豪迈的心情,倾诉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两天的活动中,大家还先后参观了我国目前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崖居遗址和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这些参观,大家更加深了对祖国历史和大好河山的认知,对风土民情的了解,增强了环境保护和低碳生活的意识。

  通过这次庆祝七一党日活动,会议中心6个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为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的决心,并力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