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日期:2012-08-1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支部
 

    8月3日,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平谷老象峰召开支部大会,后勤党委刘宝栓副书记应邀参加。会上首先对发展勺园人力资源部张钰同志入党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张钰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工作上细致负责,为人和善,较好地完成交付的各项任务,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经表决一致同意张钰加入中国共产党。张钰对大家给她的评价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改正自身的不足,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勺园和会议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会后,支部王宝忠书记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将秉持为学校服务的使命,充满信心,找准不足,奋斗自强,用个人行动为北京大学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后勤党委刘宝栓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祝贺张钰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名预备党员。希望支部继续努力,加大发展力度,争取更多工作在一线的优秀同志早日加入到党组织来。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后勤改革的设想,希望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领会会议精神,为后勤的下一步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