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日期:2015-11-0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5年10月2日,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在勺园弘雅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副书记朱滨丹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和名单。

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做工作汇报

    之后,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同志做了工作汇报。她说,三年来,中心党总支调整组织机构更加及时规范、党员管理更加严格管控、各项学习更加与时俱进、党员活动更加注重创新、利用网  络更加深入有效。上一届党总支虽然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有不足,她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按照组织规范和组织纪律,严格自律、加强学习,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吸取本届总支工作中的经验,在日常工作中带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群众更好地开展工作。

 

不记名投票

    接着,选举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严肃有序的进行,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经一轮选举成功。最终从8名候选人中确定7名同志当选会议中心党总支新一任支委,并上报后勤党委批复。在计票进行的同时,党总支为大家播放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的教育片,借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教育活动。

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做总结讲话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刘宝栓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总支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总支委员当选表示祝贺。他同时希望会议中心新一届总支能一如继往地带领大家,始终以“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开展工作,在完善党支部工作机制、优化党员管理方式、开展特色支部活动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好的尝试。 

    日前,中心已得到后勤党委批复,同意新一届党总支的组成,他们是:

    书记:孙战龙

    副书记:李建富    于雪

    委员:王宝忠    由晓婷    刘晓娜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