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2013年毕业典礼会务工作

日期:2013-07-15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7月9日―10日,北京大学2013年毕业典礼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作为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之一,对外交流中心会场部一直承担着毕业典礼主席台布置和贵宾室内的会场服务工作。

   

会场部工作人员在对主席台精心布置中

    

工作人员在贵宾室提供茶水服务

   

工作人员与其他部门通力配合落实各个环节的会务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毕业典礼仪式上,会场部抽调了近一半工作人员投入到毕业典礼的会场服务工作中。从提前一周所需物资的准备,到会前一小时不断与合作部门敲定细节,从主席台茶杯的摆放,到贵宾室茶点的准备,都力争做到了细致入微,尽善尽美。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优质服务是会场部服务班一直以来的追求和努力。

    在《燕园情》的歌声中我们又送走了一批莘莘学子,心中有梦,风雨前行,对外交流中心的全体同仁将怀揣梦想继续服务北大师生,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大项目201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