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承办“2013年城市环境污染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13-11-26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3年11月17-20日,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了“2013年城市环境污染国际学术会议”的组织承办工作。此次会议的发起者和主办方是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Elsevier公司,来自欧洲、美洲、非洲和亚太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和学生近2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于11月17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拉开帷幕。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教授、环境污染国际学术期刊主编、环境污染会议主席威廉曼宁为大会致辞。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当地组委会主席朱彤做大会报告。本次会议就围绕“城市人体健康,城市规划,城市空气污染,城市水资源,城市环境管理”等会议主题展开讨论。

    作为承办方,对外交流中心承担了本次会议的会务策划、组织和协调工作。针对主办方Elsevier集团提出的各项要求,交流中心凭借多年校内承办国际会议的经验,出谋划策、主动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益求精的服务与外方工作人员共同协作,高效完成工作,促使会议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为对外交流中心与Elsevier集团第二次合作办会。为争取本次会议在北大召开,提升北大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对外交流中心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在学者接待、住宿预订、餐饮服务、等方面整合资源、统筹安排既保证了会议的圆满举办又将会务成本压缩至最底。通过两次与Elsevier集团的合作办会,对外交流中心为北大赢得了口碑,也为北大学者在城市环境污染研究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

 

    背景链接:

    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爱思唯尔的产品与服务包括期刊、图书专著、教科书和参考书的纸版和电子版,出版领域涵盖医学、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

 

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doc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doc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学习、研修情况报告表.doc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doc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回国报到提取保证金证明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