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连战先生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服务工作

日期:2014-02-28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连战先生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对外交流中心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 

授予连战先生北京大学名誉教授

    2月19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访问北京大学,获授北京大学名誉教授称号。夫人连方?r,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长、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等陪同来访。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首先在临湖轩会见了连战一行,随后,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了连战先生北京大学名誉教授授予仪式。 

中心与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

    会议中心领导对此次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交流中心与学校各部门团结一致、紧密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对于月光厅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对于场内的安全、照明、音响等各项设备,都反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在仪式现场过程中,工作人员圆满地完成了为来宾倒茶,递送奖牌、证书,以及录音等各项任务。另外,学校还将交流中心服务员抽调至临湖轩,为朱善璐书与连战先生的会面提供服务工作。

   

会议服务

    这是连战先生第二次访问北京大学,工作人员提前上传好了连战先生第一次来访照片,并放映在这一天英杰交流中心的液晶屏上,连战先生经过屏幕前微笑着驻足观看,并在演讲中提到“有回家的感觉”。
    服务永无止境,用心成就完美,交流中心再次顺利完成了学校交付的重要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