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973计划科研课题项目启动会议在中关新园召开

日期:2014-04-23 信息来源:
 

     4月18日,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贺金生教授领衔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计划)、全球变化研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土壤系统碳动态、机制及其对全球变化的响应”2014年项目启动会议在中关新园7号楼305会议室召开。

     北京大学科研部部长周辉、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方精云先后分阶段主持会议,科技部主管部门领导以及50余位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并由具体分课题负责人对“典型区域土壤有机碳组分及稳定性”、“土壤有机碳形成与转化的生物学机制”等四个课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会议最后还就各课题研究内容具体实施细则等进行了讨论落实。

     会议午、晚餐分别在时光咖啡厅和和园主题餐厅进行。中关新园全力保障此次重要科学会议的顺利召开,用心服务、细致周到,为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舒适的会场和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