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办学生志愿者毕业晚会

日期:2016-06-02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5月27日晚,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2016年毕业生晚会在讲堂四季庭院举行。58名学生志愿者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在这临别之际,讲堂的领导和员工们为“堂果们”送上毕业祝福,学生志愿者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述说着属于他们的讲堂青春记忆。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致辞

   晚会开场,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为毕业生们致辞。他首先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讲堂全体员工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和社会实践,衷心感谢大家在讲堂的志愿服务中所作出的奉献,希望“堂果们”珍惜在讲堂美好的情感、友谊和缘分,继续关注讲堂,“常回家看看”,祝福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或在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展翅翱翔,前程似锦。随后,刘主任为毕业生们送上讲堂的纪念礼物,并为优秀新人和优秀志愿者颁奖,新老交替之间,志愿精神不老。

刘主任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礼品

    讲堂为毕业生准备纪念礼物是每年毕业季的惯例,今年的礼物包含一个小巧的私人定制印章和一块细致打磨、精心装裱的雕刻作品《雅韵讲堂》。这也是由讲堂自主设计、精心雕琢、耗时半年完成的艺术精品,在创意、构图,框架、尺寸和用料、做工方面都下了颇大功夫。正如刘主任所说,谨以此番心意表达讲堂对志愿者们的诚挚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讲堂的祝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以精心准备的节目祝福毕业生

    节目环节拉开帷幕之际,刘主任首先献唱了一曲《今夜无眠》,点燃了全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欢呼。晚会节目都由讲堂志愿者们精心编排演绎,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带着不舍,亦不失欢乐。而当现场放出一张张志愿者们的照片,并伴随着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时,每个人的思绪都不禁回到了无数次上岗时、做志愿服务时难忘又美好的时刻,不少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还播放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穿插着有趣的游戏环节,让整场晚会充满着欢乐和情谊。

    “岁月不荒堂”,青春不散场。因为志愿者们的微笑和付出,让讲堂成为一个更美好温暖的所在。在这所“大房子”里,他们曾留下遗珠般美丽的故事;在这偌大的园子里,划过属于他们的独特的痕迹。值此毕业之际,谨以艺术之名,送上给志愿者们的青春礼赠和美满祝福,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