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完成第二届合成生物学青年学者论坛接待工作

日期:2016-07-1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由北京大学定量生物学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合成生物学青年学者论坛”于7月14日、15日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及第一会议室召开。“合成生物学青年学者论坛”于2015年发起组织,着眼于当前最前沿的合成生物学理论与技术,紧密链接世界顶尖水平的合成生物学进展,为中国和外国志同道合的青年合成生物学研究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次会议共有230多位中外专家学者出席,参会人数与规模远远超出了承办方的预期。临时激增的人数给会议服务尤其是午餐服务带来了很大困难。经过餐饮部多方协调,在员工餐厅大力配合下,餐饮预订部上下沟通,宴会、餐厅、厨房各部门紧密衔接、协调配合。14、15日会议期间,和园餐厅在正常接待零点顾客的同时,在餐厅B区搭设迷你套餐台,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范围内解决了200多人的用餐问题。当日用餐现场经过餐饮部统一把控,协调指挥,用餐人员多而不乱,井然有序入场,所有与会人员均顺利就餐,会议主办方对餐饮部全体服务员工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感谢。这也是和园餐厅第一次接待如此大规模的会议用餐,为园区拓展用餐服务范围和方式提供了有益的尝试。

有序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