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举办2017年联想集团校园招聘活动

日期:2016-09-1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12日,国内IT行业的领军企业联想集团2017校园招聘活动在中关新园举办,300多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本次招聘活动持续一整天,直至当晚21:00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今年受政策影响,学校各院系紧缩会议支出,使得今年校内会议骤减,为能同社会餐饮同步,将中关新园会议室推广出去,餐饮预订部积极联系校外客户,寻求合作对象。

   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是国内各大企业走入校园广招贤才的重要途径,历来为各企业所重视;同时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因而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北大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其毕业生更是各大名企和招聘网站重点吸纳的对象。本次校园招聘是与58同城网和中华英才招聘网共同合作举办。中关新园作为学校重点会议接待基地之一,在充分满足校内各种会议和培训需求的同时,积极整合利用富余的会议资源,面向社会开拓市场,积极联系校外客户,寻找与学校业务相关的会议项目,架设校企沟通的桥梁。中关新园餐饮预订部与58同城网经过多次接触和洽商,最终确定将2017年校园招聘会安排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

 

活动准备工作

    本次招聘活动有别于一般的摊位式招聘会,需要在现场搭建专门的活动舞台,并配以相对专业的舞美布景、灯光和音响。为能保证将此次活动办好达到预期效果,餐饮宴会部经理、宴会预订部及预订人员全程跟进,从设备进场到安装调试,从活动初期各项细节的制定到活动开始后各项流程的全程跟进,宴会餐饮部与主办方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确保了这一大型招聘活动顺利完成。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对餐饮部的周到服务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携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