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承办学校教师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6-09-13 信息来源: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
 

    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善璐等校领导班子成员、获奖教师代表、各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教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为了保障活动的圆满举行,在开学季活动繁多交叉的情况下,讲堂主动与党校办负责老师联系,了解沟通活动流程细节,在舞台灯光音响、电子屏设计、横幅制作、彩排走台、师生入场引导、场务服务等方面逐一落实,努力以高品质服务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宗旨。

 

会场准备工作

    9月9日晚,教师节专场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在讲堂观众厅放映,这部广受好评的电影在讲堂上映两场场场爆满,票房很快售罄,引起了师生观影热潮。讲堂在教师节之际加映专场,并精心制作了温馨的祝福电子屏,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教师节专场电影检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