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协助学校接待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日期:2016-10-11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9月30日下午,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率团访问北京大学,并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发表演讲。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阁下在阳光厅发表演讲 

    下午1时40分,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贵宾车队抵达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英杰交流中心外迎接,并与总统阁下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卢卡申科总统在朱善璐书记陪同下步入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发表演讲并回答北京大学学生代表提问,随后与朱善璐书记互赠礼物。

卢卡申科总统与朱善璐书记步入英杰楼

卢卡申科总统与朱善璐书记互赠礼物

    对外交流中心在本次接待任务中与国际合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对贵宾通道和阳光厅进行了精心布置,同时对礼品互赠环节进行多次演练,以确保各环节服务工作畅通无误。

 

安全保卫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同传接收设备发放                                    服务人员提供会场服务

    下午15时17分,随着总统国宾贵宾车队的缓缓离去,对外交流中心再次协助学校完成了高规格、高级别的国家元首接待任务。至今对外交流中心已协助学校接待了5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为北京大学重要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秉承“星级服务”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专业的接待水平完成学校的重要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