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服务分子医学研究专项课题研讨会

日期:2016-10-17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0月9-12日,由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主办的“心脏与代谢专项课题研讨会”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为期4天的研讨与交流。同时,会议主办方还为本次会议特意搭设了展厅,用于展示各国专家的研究成果。

研讨会现场

    由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外宾人数较多,餐饮部预定人员与会议主办方提前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和确认参会外宾的饮食禁忌等细节;时光西餐厅经理提前对员工进行岗位英语强化培训,确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餐饮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精心准备了美味食品,其中2次午餐为参会客人提供的三明治套餐,受到了外国专家的交口称赞。此外,根据会议主办方的安排,餐饮部于11日晚在群英宴会厅筹办了大型自助晚宴,为各国专家学者提供自由交流的时间和空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宴期间,专家们还观看了由分子医学研究所师生表演的文艺节目。

 

 

餐饮服务

    中关新园餐饮部在本次活动中,以周到优质的服务、精美可口的菜品、班组之间的无缝衔接,顺利完成了4天的接待任务,获得了主办方与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