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为2016求是奖颁奖活动提供茶歇服务

日期:2016-10-2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2016年10月15日,由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2016求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求是基金会主席查懋声先生以及顾问杨振宁、孙家栋、施一公、韩启德,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以及往届求是奖获得者和北京大学师生代表等约400人参加了典礼。颁奖典礼揭晓了2016年度“求是杰出科学家奖”和“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并举行以“原创基础研究――中国的时代到了么?”为议题的求是PANEL DISCUSSION等活动。

   

活动现场

    中关新园餐饮部承担了10月15日、16日在燕京学堂举办的会议活动的茶歇服务工作。餐饮宴会部经理和西厨厨师长提前与主办方进行沟通,并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确认所需餐台的数量及摆放地点,规划搭建形式以及相应的用具,落实茶歇的品种和数量。活动当日上午,宴会班组对服务人员进行合理分工,将50人茶歇需用的餐、用具和食品、饮品运至会议地点。在运输过程中,餐饮部人员密切关注食品的质量、品型和卫生安全,确保茶歇服务质量不因外卖而受到影响;总办司机师傅放弃周六休息时间,为茶歇服务提供车辆保障。

 

茶歇装车

   

现场服务

    中关新园餐饮部提供的精美茶点受到了参加活动人员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园区的餐饮和会议服务也在学校留下了良好的口碑。中关新园将继续拓展多种经营方式,为广大师生和宾客提供高水平、多类型的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