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完成心理学系建系90周年庆典接待任务

日期:2016-11-2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建院暨心理学系建系90周年庆典于11月19日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出席并讲话,他代表北京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祝贺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建立,祝贺心理学系建系90周年,并对关怀、支持和指导北大心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校师生、各届校友与兄弟院系代表、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心理学界同仁共聚一堂,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庆典现场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讲话

    此次庆典活动分为会议、茶歇、晚宴三部分,需要在会议结束后用最短时间将群英宴会厅从会议场型变换为中式晚宴场型,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的等候安排及翻场时间尤为关键。因当天室外气温较低,中关新园餐饮部与主办方协调为参会嘉宾安排了等候期间的活动,并为年长老教师特意准备了贵宾室休息。餐饮部提前与会议主办方沟通协调,统一部署、分配细节,凭借多年会议接待经验及各班组间的默契配合,仅用时40分钟就完成了翻场、摆台、布酒水、上凉菜的全部工作,使得晚宴提前了20分钟得以顺利进行。主办方负责任人全程跟进,对餐饮部整齐划一的行动效果及工作效率赞不绝口,规范且专业的服务更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晚宴桌型准备

茶歇准备

服务分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