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服务北京大学2017年外国留学生新年联欢会

日期:2016-12-2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2月22日晚,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外国留学生及专家新年联欢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20余名外国留学生和专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圣诞节和2017年新年的到来。李岩松副校长及国际合作部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现场

    中关新园已连续第四次承接此项活动。餐饮部精心筹备,各班组默契配合,西厨房、西餐厅、宴会部员工在连续接待大型宴会的情况下,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和装饰,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各式菜品,同时特别设置了现场包饺子环节,让师生共同参与,亲身体验中国特色饮食的制作过程。丰盛精致的各国美食、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交相呼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使身处异乡的外国留学生及专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餐饮服务

    联欢会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许多留学生仍是意犹未尽,对精彩的节目和丰盛的美食赞不绝口。大家互致新年祝福,相约明年圣诞再聚中关新园。 

   

                      

 

关于外单位人员旁听研究生课程的规定(2017.9).dat               旁听课程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