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服务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活动

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2月15日,由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活动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召开。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中国对外友协亚非部主任孙学庆、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阿拉伯国家驻华使团副团长、约旦驻华大使卡拉莱、巴勒斯坦驻华大使马赫达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高级政策顾问范登布加德、部分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在华侨民和留学生代表、北京大学师生、中外媒体等约160人参加了活动。中关新园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悉心准备,顺利完成这一国际性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

    早在此次会议活动的日程明确后,中关新园餐饮部即安排专人密切跟进活动进程,规划参会人员进场路线,并协调安保部预留专用车位。活动当天,有序的进场指引、完备的后台支持,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用餐环节安排在时光西餐厅,考虑到参会外籍人员大多为阿拉伯国家的代表,餐厅精心制作了特色清真菜品,并要求厨师长、餐厅经理对员工进行专项培训,密切关注宗教禁忌等细节。精美可口的食物、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布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