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全力保障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6-30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6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郝平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代表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主持。

党委书记郝平讲话

为获奖代表颁奖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表彰大会是学校每年在讲堂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讲堂一如既往地提供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党的生日献礼。活动流程细节确定,舞台灯光音响、视频播放支持,电子屏设计、横幅制作、彩排走台、师生入场引导……讲堂工作人员经过幕后众多的服务细节,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场服务

    6月末,讲堂活动密集,舞台使用频繁,讲堂承接了北大毕业生晚会、院系毕业典礼、电影《血战湘江》点映等多项活动,既要保证舞台布景设施及时、安全装卸,又要保证各活动主办方充分的走台彩排时间,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讲堂工作人员连续作业,忙碌在舞台的前前后后,努力以高品质服务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