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协助学校完成诗琳通公主接待任务

日期:2017-04-12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7年4月8日,泰国诗琳通公主来到北京大学访问,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中国前驻泰大使管木等陪同访问。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郝平在英杰交流中心会见了公主一行,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副校长李岩松,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后,诗琳通公主在留言簿上留言。郝平向公主赠送了北大女校友崔婧和女教授林小英的书法作品劝学诗《四时读书乐》和《眼底未名水》。公主回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后,在小贵宾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中泰学子欢迎诗琳通公主到达

郝平与诗琳通公主会谈

在英杰交流中心贵宾室向诗琳通公主赠送礼品

    泰国诗琳通公主是中泰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也是北京大学的名誉博士。自2001年至今,公主几乎每年都到访北大,关心支持北大的建设发展。作为北京大学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之一,对外交流中心已多次协助学校完成诗琳通公主的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