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开始为在岗教职员工提供自助午餐

日期:2017-03-2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应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需求,本着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经过紧张筹备,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于3月27日开始为在岗教职员工提供自助午餐,方便在学校东部区域工作的教职员工中午用餐。

    试运行首日即有近160名教职员工来餐厅用餐,菜品口味和用餐环境得到了用餐者的好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用餐现场残食量很少,体现了用餐人员的高素质和节约意识。

 

激活校园卡                                             教职工有序刷卡用餐 

 

用餐现场

    在中心主任张胜群的统筹协调下,管理部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人手不足,就从其他餐厅抽调;缺少厨具餐具,就紧急采购……。为使教职员工在27日当天顺利用餐,中关新园管理部多方联系协调,在校人事部和校园卡管理与结算中心的支持配合下,提前于25日开始为有用餐意向的在岗教职员工激活校园卡就餐功能。餐饮部干部职工全体动员、群策群力,从场地布置到餐具配备,从刷卡系统到导示路标,大到收餐车和洁碟柜,小到筷子和餐勺,外加服务培训和食品原材料采购,精心筹划,逐一落实,为27日开始试运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备餐

 

餐前准备 

    3月27日至4月28日为餐厅试运行,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提出宝贵意见。中关新园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整改进,以利于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满意的午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