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服务比尔?盖茨来访北京大学活动

日期:2017-03-28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7年3月24日,北京大学名誉校董、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及著名学者代表等在英杰交流中心会见了盖茨一行。

    当晚,比尔?盖茨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发表演讲。随后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南南发展与合作学院院长林毅夫教授展开对话,并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盖茨在接受北大师生礼物赠与后在大贵宾室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

比尔?盖茨接受北大师生礼物赠与

比尔?盖茨、林毅夫与在场同学合影

    这是盖茨继2011年北大行之后,第二次在英杰交流中心与燕园学子展开对话,同时是首次在中国进行网络直播演讲、采访。为确保活动各环节顺利进行,演讲会前期,对外交流中心与校内各部门共同落实各项细节,全力校办、国际合作部等部门完成会场布置、设备搭建调试、安全检查等工作。 

会场布置

主席台布置

会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