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承接中国农村留守女童生存发展报告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7-03-0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2017年3月1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主办的中国农村留守女童生存发展报告(2016)新闻发布会暨关爱女童联盟成立仪式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拉开帷幕。这是爱小丫基金继2015年发布中国首部关注农村留守女童生存发展报告后再次发布相关报告。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爱小丫基金联合了多家公益组织、媒体、爱心企业与人士共同成立“关爱女童联盟”。爱小丫基金执行秘书长刘研表示,发起成立该联盟,是希望能将更多社会力量汇集在一起,运用更有效的方法,撑起关爱农村留守女童事业的天空,让所有中国女童都可以快乐健康成长。

展示墙

写给爸爸妈妈的话

    此次活动为社会公益活动,管理部予以高度重视和关注。餐饮部前期与组委会进行细致沟通,确定各项服务细节并根据发布会议程合理调整,积极为主办方提供全方位的细致、周到服务,圆满完成此次接待服务工作,受到了主办方的称赞和好评。